20101103

設計一定能改變世界









很久沒有聽到一場
深刻且直擊我心的演講
這場演講請了蕭青陽設計師

分享了這一年的他
做的事和相遇的人 事 物
哇  好舒服 好心動 好共鳴
謝謝他

設計能改變什麼
我問自己
設計給了我 心靈富足  經濟價值  健康警訊

郭居士送給蕭大俠 毅力
蕭大俠送給我  做夢啦

設計一定能改變我的世界

設計一定能改變世界
給每一個人

20101030 WEN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pei, Taiwan
給每種情緒賦予個性. 給每種思維賦於心靈. 記住生命中的美好. 感恩生命中的當下. 謙卑生命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