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Always on the side of the egg

人的生命就像是顆   蛋
是個概念 
也想把概念 發展出個 作品
也做了個  習作 
教授 說  有點過於 抽像
雖然如此
還是很喜歡 那
思想生命層次探索習作

無意間讀到村上村樹的一篇文章
讓我很silence
他說訴說的 正是我所想的 抽象

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是一顆雞蛋
我們都是獨一無二
裝在脆弱容器理的靈魂
全心相信每個人的獨特和不可取代性所產生的溫暖
在我們心理


村上訴說了他父親
父親過世時帶走了他的記憶
我永遠沒機會知道一切
但那被死亡包圍的背影留在我的記憶中
這是我從他身上繼承的少數幾件事物
也是最重要的事物
yes
in my mind
20110218 WEN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pei, Taiwan
給每種情緒賦予個性. 給每種思維賦於心靈. 記住生命中的美好. 感恩生命中的當下. 謙卑生命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