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ocean deep

我愛海
海有多深  也不知道

地震強大引發了海嘯
海嘯淹沒了很多生命
生命中有著人類和大自然

承載著我們一切的生命 
是  地球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去思考這問題

地球怎麼了
這是一個很大的課題


我存在這地球上是 渺小的
我擁有自己的普世價值    
信仰著  執行著
我為 地球 存在過什麼
環保
垃圾分類
自備購物袋 包含 傳統市場的購物
自備水壺 餐具
節約能源 包含 水 電 石油燃料的節約

生命是無常的
活著 最好的方式是  幫助別人  愛地球
20110315 WEN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pei, Taiwan
給每種情緒賦予個性. 給每種思維賦於心靈. 記住生命中的美好. 感恩生命中的當下. 謙卑生命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