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我厭煩那留或不留的定義..

我.不想去想

我厭煩那留或不留的定義..

我不解那所謂的風格,mabye只因那個人的喜好.......

我會想突破,這才是我之所以為我。

safe有定義嗎,永遠就只是給這一切safe......

fine............有O有X!

我還是會去做我該做的點‧

也還是會去取這平衡點 ─ ,

妥協並不等於safe,是想讓自己更廣大。

平靜一下,親愛的我

工作中.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pei, Taiwan
給每種情緒賦予個性. 給每種思維賦於心靈. 記住生命中的美好. 感恩生命中的當下. 謙卑生命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