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To walk right in and out of my life?

To walk right in and out of my life?

有什麼可以輕易的在我的生命裡來去....
聽到一首歌的end哼著.
射中我心般的殖入
幾米說:當我生病的那段日子.
我每天都在哭
看著報上的幾米.眼角泛著淚光
我想著一個人.他在我心中

展場小房間內.
每張畫都是人和世界並行著.
那是孤獨.並行.共存.勇敢.
我可以理解他為何每天哭......

我很愛哭.
那是種釋放和勇敢的平衡點
所有的情緒都可以輕易的在我的生命裡來去

感謝上帝.這一切
幾米.NEVER ENDING STORY
20081014WEN

1 則留言:

A TA 提到...

“那個人“素誰???????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pei, Taiwan
給每種情緒賦予個性. 給每種思維賦於心靈. 記住生命中的美好. 感恩生命中的當下. 謙卑生命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