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她其實有她的美

很多次 要回答
為什麼要再去進修 

當下

就去做了 幸運的 有了機會 相對的 也必須捨

還可以有更多  
更多  是  對我的期許 遺憾的彌補  涵養的提升

真的很幸福  家人給愛和自由   
真的很幸運  有你給個具體的答案   完整了我的困惑
真的很開心  有你妳們的歡樂   豐富了我的笑容

Rita 每當看著她  上面有著妳對我的話語
Rita 一起擁有更多  我們值得

20100325 WEN


2 則留言:

A TA 提到...

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只是想要進來檢查你的23個喜歡!
看到這篇

我笑到快摔倒了



她真的有她的美!

EVA 提到...

真的...
我再去看看我那張....
水~~~~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pei, Taiwan
給每種情緒賦予個性. 給每種思維賦於心靈. 記住生命中的美好. 感恩生命中的當下. 謙卑生命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