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管理學創意 VS 創意管理學

這學期

PoNNie老師給了我們第一項presentation 〝最有創意的人 事 物〞
不知為何
第一個 當下 我想著McQueen

對我而言
McQueen擁有著
創意 事業 婚姻 生活 朋友 榮譽 金錢 未來
他應該是要開心幸福的活在這世界上
繼續他的Alexander McQueen 人生



但 為什麼
他卻選擇用最直接且最有勇氣的方式
劃下休止符

當下

我終於通透2件事
1 在這個世界上
   每個人都是擁有 創意 的人
2 當你在 創意擁有 的狀態下
   你更要學會  管理你所擁有的根本創意 〝生命〞

管理學創意  VS  創意管理學   永遠好好好好的愛你自己
20100305 WEN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pei, Taiwan
給每種情緒賦予個性. 給每種思維賦於心靈. 記住生命中的美好. 感恩生命中的當下. 謙卑生命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