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20110105

今天收到了一封讓我很驚喜感動的卡片
我更可以體會自己堅持要寄信給  人  的那種意念  這就是我

謝謝你
你也很棒  更另我印象深刻
保持下去 做最真的自己
下次相遇
我們再一起聊更多的電影 音樂





20110105WEN




















1 則留言:

=) 提到...

收到你的回卡真的,真的很感動開心耶
(原本還想說像你這樣有著獨特藝術家氣質的人可能居無定所喔XDDD)


我去看了挪威的森林了,
雖然大家都說惡評如潮阿不值得看阿什麼的
我還是覺得花一張電影票支持一群為電影為藝術奉獻的靈魂也是好的,
當我步出電影院門口也不覺得有那麼不值得看。


其實上大學後有點迷失方向,
都快忘記以前高中的時候是多意氣風發的說自己堅持的想要走上文學一途,
念相較於其他系所是冷門的中文或許就是要背負其他人異樣的眼光吧。
一直到後來我才發現,
喜歡的程度強大到可以抵擋其他人質疑的眼光其實很難。


真的,很希望可以先花一兩年探索自己,
再好好思考要走哪一條路。
有時候的我太過於貪心,
看著眼前一個個選擇,
每個都想選都想試,
但是最終都只能選一條路走。

然後,我在我同學網誌上看到這段:
「貫徹注意力在所要的人事物上
保持內心的超然平靜
當內在的願景和聲音超過外在的心思和雜念以及喧鬧,
就能夠掌握人生。」


今年我許了跟去年一樣的心願
有一雙澄淨的眼睛看透世界萬物,
用穩重的腳步踏過每一天。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pei, Taiwan
給每種情緒賦予個性. 給每種思維賦於心靈. 記住生命中的美好. 感恩生命中的當下. 謙卑生命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