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Findng INDIA

在告別2010年前去看了台北當代的 Findng  INDIA
這次展覽的視覺設計 從顏色 字型 圖像 讓我很有感覺

小販棲身之處  _  Rashmi Kaleka
似乎就是整個印度的微觀
印度是個什麼樣的國家

印度是個有種姓制度的國家
天生下來你就有階級之分
也許不只印度
社會就是一個有階級之分的國家

我們去吃了Pizza
很滿足的一天  
飽了 
我大概半年都不會想吃Pizza

201012 WEN















1 則留言:

A TA 提到...


我也想舉牌~~~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pei, Taiwan
給每種情緒賦予個性. 給每種思維賦於心靈. 記住生命中的美好. 感恩生命中的當下. 謙卑生命中的自己.